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那一夜

夜深人静
我依偎在窗前
眼前一片茫茫灯火
谁的梦境甘甜
谁的梦境悲哀
甜与苦的交织 点缀这漫漫长夜


寂莫把夜烧得更黑
回忆尽在眼前
此刻的你是否也在想念
念的 是我 还是她


霓虹灯里
人影犹如鬼魅
这城市有种坠落的美
谁看起来颓废
谁看起来沮丧
其实只是受了点伤 只是有点累


思念把夜烧得再黑
回忆尽在眼前
此刻的你是否睡的安稳
梦里 是我 还是她


沦落的夜色
寂寞人徘徊在爱与不爱的边缘




夜更黑
遮不住眼角不欲人知的泪
夜再黑
遮不住藏在某个角落的悲伤


彷徨地游荡 迷惘地流浪
我们都在夜里挣扎 选择在月光下被人遗忘






COPYRIGHTED by 颖子
23/7/2007

2 条评论:

向日葵啊伯 说...

写的真棒!
虽然昨夜一夜难眠(胃不舒服),清早一杯温开水伴着我,读你的作品,感觉超棒!

夜这么黑
难道你还看的到昨夜我那被泪水沾湿的枕头?

加油!

andersonloo 说...

称夜里来个狂欢派对吧!